hi我是小彝

9.以后还是要孤独一人吗?

最后一章

人物:小骑士、奎若、瑞诺(我家空洞骑士oc)

更正:小骑士、(失踪)、(死亡)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分界线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在经历过黄蜂女的对战后,瑞诺一直呆呆的原地站着,他望着地面,持续了很久。

“瑞诺…你还好吧?”奎若上前问道。

瑞诺听到奎若的呼唤后立马清醒,说道:

“没事。我们接着赶路吧。我们的下一站是哪儿呢?”

“哦,对哦,差点忘了,我们下一站是要去雾之峡谷,那里很美的。”奎若回答道。

雾之峡谷

“好美……”瑞诺有气无力地说道

经历过黄蜂女的对绝后,瑞诺好像是完全变了一个人似的。

这时前面有一只水母向他飘来。

“危险!瑞诺!”奎若叫道。

瑞诺只是呆呆的站在原地,还用手去迎接水母的触手。

奎若一把把瑞诺拉过来,小骑士便把那只水母打飞了。

“你这是怎么了?”奎若问道,一边看向瑞诺的项链,项链有些破损了,里面还在一点点不断地流出黑色气体。

奎若不知道怎么办,所以继续带着两个骑士旅行。

在一路上,他们看到了很多既美丽有危险的水母,和其他东西。

终于,他们来到了一处空旷的地方,下面的水上酸水,下面有一个巨大的身影在漂浮,一会儿,他的真面目就露出来了,是「乌姆」。

乌姆用电组成的防护盾很难让人击破,两个骑士和它对战了几十次都不起效果。

“让我来吧。”奎若走过来说。

奎若一闪而过,随即乌姆的盾破了,乌姆变得不堪一击,两个骑士很快就消灭了乌姆。

打败了乌姆后,三人继续旅行。

奎若走前面,小骑士走在中间,瑞诺走在后边。在行走的过程中,瑞诺不见了两次,这次是三次,不过这次很好,瑞诺还没有走远,他只是在一处拐角盯着缝隙看。

“朋友,你在干什么啊?快过来”奎若说道。

瑞诺破坏掉缝隙后进去了,奎若和小骑士立马也跟着进去。

缝隙里面是很多奇怪的涂鸦,而瑞诺就走在前边 ,两人跟着瑞诺去,发现了一尊白王沃姆的雕像,只不过这次瑞诺比奎若和小骑士晚来一步。

瑞诺没有管他俩,只是在雕像面前跪下,然后念起:

“至高无上的沃姆大人啊,你手下的骑士在诉说着,请平息这次瘟疫,我愿以我的记忆做交换品……”

瑞诺在念的时候,黄蜂女的脸突然冒在他的眼前,还说着:“废品,除掉,废品,除掉……”

“咔”瑞诺的项链碎了,变成了黑色的虚空钻入地底。

这时瑞诺突然不动了,只是呆呆的跪在雕像前,在一边的两人慌了,感赶忙询问着瑞诺。

“啊…我很好,原来这就是宿命,本来就是一个要被销毁的废品,却总是妨碍沃姆大人,东躲西藏,这么大的世界,我遇见了三个好人,一个是纳,一个是奎若,最后一个是我的同族人,这也许就是命运,命运把我们联系起来。”

在瑞诺把最后一个字吐清楚后,便“啪”地一下变成了虚空灵魂,钻入了地下,只留下一把骨钉和破损的面具。

奎若捡起瑞诺的骨钉后忍了一下泪水,然后说道:

“我们继续走吧”

奎若来到了莫诺蒙的面前,他摘下了“战笠”,解开了第二个封印。

但是奎若在这件时候说他想休息一下,还说想要去探寻一下雨的源头,让小骑士先走一步,自己等会儿会跟上来。

过了一会儿,小骑士回来了,却看不见奎若,他于是寻找了起来。

蓝湖

小骑士一路跌跌撞撞地来到了蓝湖,这就是雨的源头,奎若的骨钉插在了地上,小骑士坐下来等,等了好久奎若也没有来,寂寞的感觉充满了小骑士的容器,难道以后还是孤身一人吗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完


评论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