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我是小彝

8.废品,只能除掉

人物:小骑士、奎若、瑞诺(我家空洞骑士oc)黄蜂女、纳(自定义的人物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三人在纳的家里睡了一觉,他们感觉很好,因为长途跋涉让他们很久没有和眼了,这一觉睡得很香。

“啊…醒了呢……”奎若打了一个哈气说道。

奎若坐起身来,用着朦胧的眼睛环顾四周。

“为什么会这么乱啊?”奎若念道。

奎若想拿上自己的骨钉,但是没法弹动自己的双臂,他感觉有什么东西在束缚着自己,低头一看,突然清醒,原来奎若被一根蜘蛛网绑住了,奎若有点慌张,开始挣扎着,最后还是挣脱了蜘蛛网的束缚。

奎若拿上自己的骨钉,寻找着其他人。

纳的家里乱成一片,墙上附满蜘蛛网,家具也损坏了很多,奎若走进书房,发现小骑士被蜘蛛网缠住倒挂在天花板上,奎若割断蜘蛛网后,开始问小骑士:

“朋友,发生了什么?”

小骑士不会说话,只能用手比划。

“抱歉朋友,我看不懂”奎若说道。

小骑士跑到一旁拿起自己的骨钉在地板上刻画着,他刻出了黄蜂女的模样。

“是那位叫黄蜂女的人吗?”

小骑士点头后接着刻画。

他画出了瑞诺和纳。

“他们两个怎么了?”奎若问道。

小骑士又刻了一幅,是黄蜂女追赶着瑞诺和纳,和自己被倒吊在天花板上的画。

“不好!他们有危险!”奎若好像突然明白了什么。

“朋友,拿好你的骨钉,赶紧去帮他们!”

水晶山峰

瑞诺因为突然昏倒,所以他一直被纳抱着跑,后面追着的是黄蜂女,她左手抓着丝线,右手持着骨钉,丝毫没有想要放过他们的意思。

印入纳眼前的是闪耀的紫水晶,像镜子一样的反射出自己的样貌。

或许可以用这个迷惑她?纳心里想到。

纳钻进了水晶群里,黄蜂女后来才赶到,望着那么多的水晶,印出了那么多的纳,感觉有点无奈,随意打碎了一块水晶,接着,又打碎一块,而纳躲在一块水晶后面,紧紧抱住瑞诺祈祷着。

随着时间的慢慢推移,只剩下最后一块水晶,黄蜂女没有打碎,而是说道:

“该出来了,顺便再把失败品给我。”

纳没有回应,只是低着头抱着瑞诺。

“再不出来,我要动手了!”黄蜂女吼道。

纳还是没有回应。

再黄蜂女要打碎水晶时,奎若和小骑士出现了。

“你不能这样做!”奎若再远方叫道。

“啊,不好意思,但是,他们今天必须死一个,如果杀死给予空洞骑士感情的人,空洞骑士的感情就会随即消失,但杀死失败品更要轻松些,你们两个,谁都别想阻挠我。”黄蜂女说道。

瑞诺好像感知到什么,在黄蜂女挥下骨钉时,他感受到了恐惧,立马醒来,挡下了黄蜂女的骨钉。

“抱歉,我,你可以随便攻击,但是纳,你想都别想。”瑞诺用一种愤怒的语气在与黄蜂女正面对话,随后就是瑞诺的一记劈砍,即使是成年骑士黄蜂女,也被强大的冲击力退出了几里的距离。

“还不赖嘛,失败品。”黄蜂女在说话间投出丝绸,但被瑞诺斩断了。

“我曾经失去了一个很重要的人,现在我要加倍偿还!”瑞诺像是疯了一般地对着黄蜂女一阵劈砍,黄蜂女的骨钉被砍断了,她见势气不妙,立马拾起断了的骨钉,拉着丝绸,消失在一堆水晶中。

瑞诺体力不支,倒在地上,三人立马跑过来,带上瑞诺,回了纳的居所。
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