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我是小彝

icepan同人文

希望你们会喜欢

超爱icepan~\(≧▽≦)/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早安

早上,白熊已经为他的两个熊哥哥准备好了早餐,大大起来后进去了胖达的房间过了一段时间后就出来了,大大坐在椅子上对着白熊说:

“胖达一会儿就来吃早餐。”

白熊听了后只是把胖达的牛奶倒好后就轻轻地推开胖达的房间门,只见胖达趴在床上,仿佛一点儿都没有意识到白熊进来了,而且貌似还在画着什么。胖达用余光看到了白熊后,就把画藏到自己身后而且既脸红又很紧张地说:

“哦,嘿,白熊早上…上好…啊,你…进来干…什么?”

“白熊提醒胖达该吃早餐了。”白熊回答道。

“哦,那好…我这就…去”胖达紧张地回答。

在胖达还没有起身时,白熊问了一句:

“白熊很在意胖达画的画。”

“啊!没…没什么…只是随便画画而…已,并且一点也没有意义,那么你先出去等我吧。”胖达回答道。

白熊没有想要出去的意思,只是直立地站在原地。

“拜托了好吧,白熊我求你了,你先出去等我嘛。”胖达说。

“胖达不喜欢白熊吗?”白熊说。

“没…没有,真的不是这个意思!”胖达立马回答。

“白熊很想看胖达画的画”白熊说。

“拜托了,这张画一点都不好看啊!”胖达回答道。

见胖达没有动机,于是白熊快速地走上去说:

“白熊不嫌弃胖达的画。”

在两人的对视间,胖达放弃了抵抗。选择把背后的画交给白熊。在白熊欣赏胖达的画间,胖达的脸都已经要红成一颗苹果了。

画的是白熊和胖达牵着手,一起走路,下面还有一行字“白熊和我永远在一起”

白熊看完后就凑上去在胖达的额头上给了一个吻说:

“白熊很喜欢胖达画的画。”

此时胖达的头都已经红的冒烟了,身子微微颤抖。

“白熊也想和胖达永远在一起。”说话间,胖达轻轻地抱着白熊问:

“今天的早餐吃的是什么?”

“白熊为胖达准备了中餐,另外早上好,胖达。”


评论(14)

热度(796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